Sometimes it's all about the aesthetics.

6/04/2009

職棒大聯盟的播報員(二)

史高利
我是因為 Vin Scully 才願意看、聽道奇的比賽的。史高利爺爺的一人播報方式堪稱一絕,他冷靜的播報,旁徵博引的資料,還有酸度超高的批評,實在是無人能比。雖然爺爺有時候對外國選手有鬼打牆重複複誦資料的壞習慣,他絕對是我心中的播報員第一名。有人說他的播報很催眠其實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看過太多比賽太過於冷靜... 如果有去查他以前年輕的檔案聲音,你可以發現他年輕的時候的確是比較興奮些。(She's .... gone!)
姜米勒以及啾摩根
這個 Sunday night baseball 的主播球評組合聲音還算不錯,但是評價倒是普普, 我只是非常的不喜歡這些 ESPN 的播報員凡事提紅襪洋基湖人的態度。不是主播的錯,但是我還是要罵。紅襪洋基湖人道奇應該頒個什麼惠我良多的獎給 ESPN才是。(Good-bye! homerun!)

No comments: